前幾天後腦朝痛到整顆頭都快爆炸了 !!

可以說是到抱頭痛哭的地步,一站起來眼前一片黑,

一陣天旋地轉和快裂掉的頭,於是我發現事情不妙了~

看醫生也沒說個準,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!?

還是我太偏食了>m<,所以這幾天努力吃牛肉 ~(其實我平時不愛吃肉)

於是就發掘了『我家牛排』,首圖的水果看起來好豐盛唷流口水  

我是羊咩咩愛吃草 

 

 

這一區我第一名吃的是牛蒡絲!!居然不吃捲心餅乾耶~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~  

第二名是吃QQ的海帶和豆干,這樣似乎很愛中式,但澄清一下,

每次吃到燒烤、火鍋....等吃到飽,我都是先拿蛋糕、泡芙、巧克力 

 

 

這邊當是吃雞爪囉~這是我平時就愛吃的了 

不過這裡的還好,普普~對我來說可吃可不吃。

 

 

齊全的煮陽春麵道具耶~~曾經我吃過牛排店的牛肉、沙拉區全部都不好吃,

所以自己用他們店內的陽春麵道具,自己煮來吃到飽(有沒有這麼慘阿 )

不過這家完全不需要我動用這區,我的小肚子就吃到大肚子~XD

當然是好吃才給寫食記推薦一下囉 

 

 

來到飯食區囉~常常很多店家準備好多美食,

偏偏忘記我們就是台灣人,愛吃飯~XD,

飯就忽略了,據說這裡的飯很好吃唷

不過我是羊咩咩~偶爾才會吃飯啦~ 

 

 

耶斯!!這是我超愛的蘿蔔排骨湯~燙呼呼的熱湯和蘿蔔  

據說這個湯配飯也是超好吃的~

 

 

 

照沙拉吧全景,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,

有麻辣鴨血壓!怎麼忽略沒照勒!?

其實我也愛吃,但我發現最近我不太愛吃辣,

哈~還是照著自己的喜好貼文 

 

 

冰淇淋區阿~~~~ 可是上次月經來我痛到發抖、打滾、大哭,

因為上個月好無忌憚吃了好多雪糕和冰淇淋....這次還是學乖點,

結果教訓只會記得一個月,下個月愛吃冰淇淋鬼又復發 

 

 

來了來了~~~~我超級無敵愛的香蒜烤麵包區!!!!!

一次坐下來給他吃個6片,然後吃完牛排再衝刺 

香蒜都幫你塗好了,哪有在客氣的!!

脆脆的麵包搭配上好香的蒜香~~~真的無敵好吃!!!!

 

 

吃香蒜麵包一定要搭配玉米濃湯押!!!濃湯也是非常香濃押~~

這裡的可是不輸給義大利餐廳的濃湯唷~ 

 

 

這區我可是每個都給他吃一遍~咖啡很香,

爆米花的甜甜滋味也很夠味 !!

 

 

 

甜點區我個人比較喜歡布丁和泡芙~

泡芙裡面的巧克力餡還瞞大方的,吃得出來布丁是自己做的唷!

不過有一種冰在冰箱的味道,讓食物的鮮美有些打折,

但大體上算是好吃的甜點!

 

 

這間就是我小時候吵著要爸比帶我來的我家牛排(麗山店)

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漂亮,價位不高不收服務費~食物不比饗食天堂差唷!

而且這裡的牛排香Q又嫩,不愛吃肉的我,每次都要吃光光了 ,

下次~下下次還要再來吃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