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愛吃的傳統潤餅...又名春捲

哈~其實是印象中這兩個好像是說同樣的東西

就google一下

 

吃這個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

因為我們家其實都不太擅長說愛來愛去的話

我想潤餅就是他們愛的表現之一

我看過爸媽站在潤餅攤前

會唸唸有詞的說~買回去給孩子吃之類的話

我們家規不能喝飲料、垃圾食物、麥X勞....

所以對於我爸媽來說

這算是一種零食一種給孩子的解放吧!XD

 

 

只是說這潤餅是不是進化了!?

我記得潤餅都是長方形

不過這種形狀的潤餅

吃到最後內餡不會掉出來

 

 

嘿嘿~這潤餅快跟我臉一樣大了((是想顯示自己臉小XD

雖然之前吃了很多零食

但還是把潤餅吃光光了 +自己泡了一杯咖啡((飲料規定有漸趨鬆綁

因為這真的好吃唷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潤餅卷 潤餅 春捲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