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完試的獎賞(●°u°●)​ 

一直不敢嘗試鮮豔顏色的指甲油

終於    我跨越那莫名的門檻了

 

 

雖然之前就很想擦這些顏色

但真正刺激到我的,是我最近瘋韓劇的「韓國小姐」

女主角智英擦的大紅色,搭配在白白的手指上

真是美翻了~感覺就跟她在劇中一樣堅毅有個性

 

 

這是在西門町    類似韓國美妝店買的~

其實重點是一瓶才$35耶!!!

太難以相信了XD

 

 

這樣看起來就像指甲穿上了糖果色的衣服

 

但其實真的好難塗啊(╥﹏╥)

手一抖就會撇到指頭邊緣    超醜!!!!

所以我就拿棉花棒用卸甲水沾濕

慢慢擦掉失敗的地方

 

 

 

紅色裡突然出現黑色似乎有些突兀~

但是who care有趣就好了

 

歡迎你們我的新朋友     糖果顏色指甲油

HAPPY~~~~^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