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來得太快,我無法承受.....握著冰冷的手,還能多做些什麼?究竟另一個世界裝著什麼?去了那裏會有安詳嗎?

在家裡的阿公該怎麼辦?根本就不是阿嬤亂吃東西,是心臟快不跳了.....

上次阿嬤還生氣著阿公不知道怎麼照顧她,說阿公找不到藥,現在阿公真的照顧不到了..

是時間殘忍?還是這世界的珍惜永遠不夠?總是在後悔自己做得不夠

死亡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加上了期限,但感情的延續卻是無限

希望這傷心扣在我心裡,提醒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感謝所有曾經對我有恩惠的人

希望在世界另一端的阿嬤是幸福的,阿嬤~我愛你....還來不及當著面說,希望那天,我親手幫你穿襪子的你感受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