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理落地簽有兩種通關的通道

先介紹需要比較多文件的方法

 

1.有效期限6個月以上護照

2.出示已確認之自抵泰日起算15 天內之離境機票

3.填妥入出境表格

4.最近6個月拍攝之4×6公分照片一張

5.填寫簽證表格

6.規費1,000銖

(僅接受泰銖,可在櫃台附近外幣兌換處兌換泰銖)

7.旅客須出示在泰期間足夠之生活費,

每人至少 10,000銖現金,

每一家庭至少20,000銖

(不得以信用卡做為財力證明)

 

 

另外一種是快速通道

需要準備的東西就比較少

雖然這種方式比較簡單

但是建議還是都準備齊全比較安全

以免有問題被刁難是很麻煩的事情

而且萬一泰國改了新的法規都是有可能的

所以去之前一定要事先確認清楚

以下是我辦理時準備文件的個人經驗

給你們參考看看 

 

1.有效期限6個月以上護照

2.填妥入出境表格

(在飛機上時空服人員就會詢問是否需要表格填寫)

3.最近6個月拍攝之4×6公分照片一張

4.填寫簽證表格

5.規費1,200泰銖

 

 

這張就是簽證表格

上面都是英文的沒關係

旁邊都有圖片中英對照翻譯

看著上面就大約知道如何填寫了!

 

 

填寫表格的旁邊有換錢的地方~

不過我都是在台灣的銀行就先換好泰銖

因為在台灣換通常匯率都比較好

而且在機場換聽說會多收手續費

(不確定!因為我沒有真的換過)

 

 

提外話是如果你是漂亮女孩

或是帶了大把鈔票準備去雪拼

別以為是在機場就太放鬆

反而要特別提高警覺

要防小偷色狼

我在準備繳交資料排隊時

有人就趁排隊時用身體靠近撞我

講一些很猥褻的話雖然是外國話

但是聽得懂的人翻譯了內容

令人很生氣 

 

 

最後曼谷機場真的是很漂亮唷!

又寬闊又乾淨~

走了很久才走到填寫表格的地方

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

往外看出去真的很美 

 

ps.簽證方式常常改

所以萬一錯了我不負責唷(溜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泰國機場 曼谷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