噎屎!!今天去士林夜市的戰利品!!

 

 

擺攤位置在轉角的小巷子裡,非常非常不起眼

 

要走去巷子深一點~~老闆很隨意開價這件只要$200耶!!!!

 

太難以相信了,不過老闆有說要,甲好到相報XD所以算我便宜啦~

 

 

 

 

這種款式在別的攤位看最少也要$290

 

真的買到賺到了拉~哈哈

 

本來應該要殺價都不好意思殺不下去了( ̄▽ ̄)

 

 

 

這是一件暖暖的毛衣,卻完全不會刺刺的

 

原本想說裡面要再穿一件T-shirt

 

沒想到穿起來軟軟的很舒服,老闆還說是韓版~很推薦什麼的

 

而且又是隨意的說$100

 

下襬有點像小裙子,瞞可愛的ʕ •ᴥ•ʔ

 

 

 

這件是我從攤位第一眼就相中的小外套

 

之前就超級無敵想要這個顏色和款式…>_<…

 

居然被我遇到了,而且價格也超划算$100。﹏。

 

一聽就毫不猶豫決定是它拉!!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好可惜,因為黃色的燈光,照片怎麼照都很黃(╥﹏╥)

 

如果是看實體真的很美,我一眼就愛上拉

 

而且這件一年四季都可以穿,噎屎!!

 

 

 

超開心遇到你們(我的新衣服們)

 

LOVE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衣 薄外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