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59_副本.jpg  

 

 

年假終於去到了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,就是這家佛客漢堡

我是坐在外面,因為進去屋內對我來說比較悶一點,不過外面風景超美

感覺像是到了陽明山景觀咖啡廳的feel

 

Yumi點的套餐是酸菜口味的漢堡,很划算只要$215

可以自己選配菜,基本上是各種薯條口味和各種醬料的沙拉

而且還送一杯$50的飲料自己挑

 

Yumi點的是牛肉,這漢堡肉真的很讚!!!

雖然它是碎肉但有濃厚的牛肉香味,有點鹹鹹的,也很好咬~

比我過年才吃的貴族嫩肩好吃好多倍!!

 

 

 PS.他們不收服務費喔~春假去好多家餐廳,都會變貴+收一成服務費

就連搭計程車也給我加收三成服務費,所以這點不加價真的很值得讚許~

 

IMG_.jpg  

 

 

是不是有置身山上的風景區呢!!?

坐在那呆很久都不想走了呢~

旁邊商店還有好多類似的餐廳,下次要把一整排都吃遍遍,呵呵

mato (7).gif  

 

 

 

i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