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我終於來寫泰國的分享文章了

說真的我並不知道這些是哪些牌子

我就憑著記憶寫吃起來的Fu 

 

首圖放的是泰國的草莓優格!

裡面可是有大顆的草莓在裡面

一撈就有一顆拉就包在優格裡面

(有圖有真相 )

 

 

是非常非常濃郁的優格

絲毫沒有偷工減料的很甜1400901119  

相較台灣的優格味道就清淡許多

 

 

一開始吃覺得也太扎實了吧!

也因此很難把整個吃完~

是甜甜滋滋卻過了頭 

 

 

海苔海苔!!!!!!

讓我一整個愛不釋手

又脆又香又鹹又甜很複雜的情緒

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 

 

 

好大片吃起來好過癮

重點是~一整大片的熱量灰熊低

就算是晚上睡前吃也不會擔心太胖心痛

 

 

魷魚口味的海苔每片裡面還放紋身貼紙

因為這種幾乎都是小孩子愛吃

我自己忍不住也開始黏了一個紋身在手上

但是一下子就被我抹掉了 

 

 

沒事就卡茲卡茲的咬!

有時候我還會拿來配稀飯一起吃

真是好夠味 

稀飯不配其他菜我就能把整碗吃完

  

  

 

熱帶地區不能少的就是椰子汁!

一開始拿到剖開好的椰子

要用湯匙先把果肉盡量刮下來

混在椰子汁裡面味道會更香甜 

 

 

我有發現椰子當天喝完味道會最好♥♥

放久了再喝就沒有那麼香甜了!

所以要把握時間快喝光~

 

 

泰國的果汁有個特色就是很甜

不過泰國人喝飲料也一個很特別的習慣

就是一整杯的冰塊非常多

這樣柳橙汁一倒下去配上冰塊稀釋

味道就會變得恰恰好 

 

 

最後是泰國的草莓汽水

雖然上面有印Fanta 

但又和台灣的芬達有些微不同

就是汽沒有台灣那麼多

 

 

味道很特別~一次把它全喝完

而且包裝整個很繽紛可愛 

看了就很有南洋風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